梢俏

尘埃先于泪珠落地

四角谈话(R27/可拉)

“他的技术很棒。”

拉尔捏酒瓶:“你有毛病吧?和我谈这个话题。”

沢田纲吉吁声:“这是个一次性话题,我们说过就不要提了。Reborn和可乐尼洛背后说我们的时候,约定出了酒吧就当做无事发生。”

“他们胡闹你也跟着胡闹?”

“总要反击一回,你不会对可乐尼洛暗戳戳的话生气?”


“我受够了!”

可乐尼洛拍桌子:“她把我的酒——我刚搞来镇在冰里的酒,一下班就喝光光!”

Reborn稳住酒杯:“你是为她不和你分享生气,还是为她不够懂行生气?”

“哦那倒没有我只是和你炫耀下拉尔有能力跟我一起喝酒毕竟据我所知沢田不会喝酒更不会和你一起喝酒。”


“但我会杀人啊!”

沢田纲吉站起身就要走:“虽然我没亲手杀过太多人——你在瞧不起我。”

Reborn也站起身:“这可不是我说的,我如实转述可乐尼洛那家伙原话,你的反应很激烈,你在意他的评价?。”

“一路货色,你也是这么想的,”沢田纲吉甩门。

“嘿!你在意的是这个?回来!”


“他怎么会想到杀人技术那里去?我没那个意思。”

Reborn百思不得其解:“情侣非得找共同点去贴夫妻相的死线么?他一个深受其害东亚人还有这传统,你能理解么?”

“我不理解。”

“但他的杀人技术不在我之下,太可惜了,他不可能不知道我的真实评价。”

“我不理解,我不想听,你和可乐尼洛都太欠揍了。”

拉尔只说一句话。


“听着,不结婚了。”

拉尔的一句话只说一遍。

可乐尼洛大惊失色:“什么,你上次不是这么说的,而且你把我婚礼的酒喝光了——拉尔,行行好。呃…这可是第三次婚礼了…”

“我和沢田受够你们的私人谈话了。”


“逃婚而已。”

沢田纲吉捏住破破烂烂的婚纱:“落跑新娘和落跑继承人,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跑路,可是…”

“你要么别走了,”拉尔扯走婚纱。

“别啊!我也想和Reborn闹别扭!我还没见过他生气呢,我们还没吵过架!”


“听我解释,首先,这不是分手…”

Reborn撬开啤酒盖:“是啊,这是老东家卷款跑路,睡了我不打草稿。”

“所以你干嘛和可乐尼洛一起吐槽婚前多不好过!”

“所以你为了吵架,和拉尔讨论我们在一起后的身心体验?”

“难道我和可乐尼洛讨论和你的性丨生活?”

“既然你都和拉尔一起讨论婚期了。”

“分手吧这就是分手,你被我甩了。”


“我搞不懂你和Reborn,你们彩虹之子真难搞。”

可乐尼洛呵一声:“我搞不懂你和拉尔,你们彭格列真难搞。”

“我会转告拉尔的。”

“我也会转告Reborn的。”

“你告诉他,他的技巧太多了。”

“谁要传这种话!”


“我不会和那对师徒来往了!”

可乐尼洛气呼呼跳进吧台椅。

拉尔看不过眼:“三个蠢货——起来!是时候四个人一起开诚布公聊聊了!”

“我不想和你们中任何一个单独聊天,”沢田纲吉表态。

“我不想和十年未婚的你们仨聊天,”Reborn出门前说。

可乐尼洛震惊:“他在嘲讽我们的年龄?!他几十岁了?!大龄未婚男!”

沢田纲吉反悔追了出去:“Reborn!回来!我十年前才初中——你到底几个意思,分手的下一步是结婚??”

拉尔踢出一脚:“他们滚了——滚到一起——现在谈谈我要的婚期问题,第四次婚礼,起来!”


半夜不想睡觉写来玩,R27可拉随机抽取两个人瞎聊。可拉不结婚刻板印象瞎搞的。不结婚啊就是玩。R27情感危机我瞎搞的,他俩闲的,毛病。

唉我这脑子它在唱隔墙花啊,救命。

评论(9)

热度(1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